01

 

如果你問我,年紀越大越容易在意臉上的甚麼問題

答案非「毛孔」莫屬

現在在彩妝門市上班

每天都必須畫上濃濃的妝容

所以對於保養臉部也相對地變得更加在意

除了卸洗絕對不能馬虎之外

後續的保養動作也很重要

因為只要一懶惰

臉部肌膚就會「咻」的一下子

粉刺、毛孔、甚至是黑頭的通通跑出來作怪!!

 

SAM_5959  

 

/ 本篇與寶拉珍選合作 /

 

話說,通常上完化妝水之後

我自己就會接著使用乳液 - 精華液 - 面霜

對了,年紀越大,肌膚的性質也會跟著改變

還記得年輕的時候我的肌膚是屬於敏感性乾性肌

不過到了現在我的肌膚狀況也變成了混和性肌膚

T字部分比較容易出油

兩頰則比較乾

 

這應該也是亞洲女性比較容易有的肌膚

 

這次要來介紹這瓶寶拉珍選的緊緻毛孔精露

是一瓶在化妝水之後可以使用的保養品

它是一瓶可以一次解決粉刺、痘痘、毛孔、甚至是老化皺紋肌膚的設計

 

SAM_6017  

 

質地則是透明的水狀配方

裏頭含有2%的水楊酸

是可以幫助我們軟化角質,緊緻毛孔的救星

還可以避免痘痘產生喔!

 

除此之外,還有添加幫助淡化細紋瑕疵掃除粗糙的成分

讓我每次使用完肌膚都會變得光亮許多

 

SAM_5789  

 

還沒有使用之前

一直都有黑頭困擾著我

 

不過連續使用快一個月之後

 

SAM_6038  

 

黑頭明顯少了許多!

 

SAM_6029  

 

除了鼻子和兩頰我比較著重之外

下巴部分我也都會使用!!

 

通常一個禮拜我大約會使用2次左右~

而且連我這種敏感肌膚使用之後也不太會有紅腫的問題

 

SAM_6026_副本  

 

至於白天能不能使用這個問題

其實答案是可以的喔!

但就是在使用過後記得擦上防曬來保護我的們臉部肌膚

不過通常我都是在晚上洗臉過後使用就是了:p

 

也可以在經期要來的時候加強

因為有些女生在那個要來的時候都會莫名地冒痘痘

在那個時候使用也是相當不錯喔~

 

SAM_5922_副本  

 

肌膚變得光滑之後

上妝也變得好服貼~

 

-----------------------------------------------------------------------------------------

 

寶拉珍選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拉珍選
    全站熱搜

    ste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