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沒想到我愛的DotFree在台灣也找的到了!!

今年一月去大阪玩的時候做了一番關於日本藥妝的功課之後

一到心齋橋立馬到藥妝店尋找DotFree的身影

不誇張,我買到的時候只剩下三瓶!三瓶!三瓶!

 

而且後來那幾天想要多庫存幾瓶的時候居然都缺貨

當下我真後悔沒有多帶

好在我要回台灣的前一天又幸運的搶購入手

原本以為自己很幸運

沒想到回台灣沒多久我居然在屈臣氏看到他上架了!!!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原來他在台灣2014年6月就有販售了

為什麼我居然都沒注意到...悶

只好當作自己在日本買比較便宜一點點點點這樣來安慰自己

 

好啦言歸正傳~

「Dot Free這個品牌最主要就是希望幫助我們一次解決掉三大問題:斑點 乾燥 毛孔粗大」

而Dot 這個字就是指「肌膚問題」

會取名叫「Dot Free 就是告訴我們只要能夠持續使用,就能改善我們肌膚問題」

 

至於為什麼Stephy我要跟大家介紹DotFree呢?

1.他們可是在日本堪稱「最強的開架式保養品」

裏頭最特別的就是含有「生膠原蛋白」

所以它的美容液裡面都可以看到一粒一粒白色顆粒的膠原蛋白!!

2.我特別熱愛這種all in one 系列的商品

不外乎有時候外出來不及保養的時候可以用

運動完洗臉後可以使用

在外旅行時攜帶方便

除了當保養品之外 化妝前還可以拿來當妝前保養易使用

結合眾多優點以及便利性,這種All in one產品一直從來不曾缺少過

 

4  

 

DotFree其實算是一個很新的品牌

2013年10月才在日本成立

創立時間雖然沒有到很長的時間

可是知名度卻很高

一推出不但獲得日本人的喜愛

各大雜誌上都可以看到關於他們的報導

而且價格我個人覺得還蠻親民 500元以內有找

洗臉的也是300元有找

 

cats  

 

這次在日本我原本只有帶

「天使肌生膠原蛋白All in one」(最左)

回台灣之後又被他的「美白水感膠原力」誘惑到

所以又購入了一瓶美白系列all in one 和美白洗面乳

白天我就是使用天使肌美白水膠原洗面乳+天使肌生膠原蛋白美容液

晚上則是天使肌美白水膠原洗面乳+美白潤澤用的天使肌美白水膠原美容液

 

DotFree系列的商品一律都不使用盒子裝

而是用最簡易的塑膠來包裝

個人蠻喜歡這種節省資源的用法

 

2  

 

最右邊橘色是賣最好也是最基本的「天使肌膠原蛋白美容液」

他也有推出洗面乳

不過洗面乳我是買他們另一個天使肌美白系列的

膠原蛋白系列的洗面乳我這邊大概介紹一下

它是可以幫助我們改善斑點、乾燥還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我打算這瓶紅色美白型的用完之後就要去購入了

不需要擠太多,加一點水很快就有綿密的泡沫了

 

3  

 

至於我這次買的這瓶「天使肌美白水膠原洗面乳」90G/265元

 

DSC00384  

 

主要是可以改善暗沉提升肌膚透明度

裏頭美容液成分高達有52%

洗臉的同時還可以兼顧保養

不但無香料、色素,無礦物油、無添加安息香酸

而是添加了可溶性膠原蛋白、維他命C、熊果素等成分

讓洗臉都變的像是感受美白奢華一樣

 

6  

 

一洗臉完之後整個肌膚都亮起來

整個把臉上的髒污都清洗的很徹底

而且完全不乾澀

ㄉㄨㄢㄉㄨㄢ的很好摸

 

aa  

 

至於美容液

左邊是「天使肌All in one 膠原蛋白美容液」

右邊則是在台灣購入的「天使肌All in one 美白水膠原美容液」

 

兩瓶都是化妝水+美容液+乳液+乳霜+妝前霜 五效合一 的All in one

 

DSC00386  

 

膠原蛋白顆粒超明顯的

而且裏頭的膠原蛋白含量高達2000mg  美容液成分98%以上~

不但可以深層潤澤肌膚還可以將水份鎖在肌膚內

 

SAM_7119  

SAM_7120  

 

兩瓶擠出來都同樣是透明無色且不帶香料成分

有點半果凍的質地

塗抹在臉上很清爽

吸收效果很不錯

 

DSC00542  

 

就算一開始會稍微感覺到黏黏的

不過那是因為還沒吸收完全

再塗抹個幾次之後

就會發現瞬間吸收完畢

原本的黏膩感都消失

 

11  

 

變得好像剛出生的嬰兒那般的柔嫩

真的是CP值很高的一款all in one

應該說我們家女人都很愛這瓶

姐姐是老師

所以有時候出門上班比較趕時間

他都會用這瓶來做保養

省時又好用

至於我老媽則是每個禮拜都會去打羽毛球

簡單的洗澡過後都會擦這瓶「天使美肌膠原蛋白」

持續使用下來

肌膚真的變的比較有光澤有彈性

而且這麼方便省時的保養

就不太會偷懶

所以是該考慮庫存拉~~  

 

   

至於購買方式

我目前知道的就是屈臣氏

或者是在網頁搜尋DotFree 都可以找的到喔

arrow
arrow

    ste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