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話說日本真的是保養NO.1的國家

許多開架品牌在日本都比專櫃品牌還要紅

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的就是在日本NO.1已經屹立43年的品牌「MINON」

其實我自己除了會寫寫部落格之外

我也很喜歡看大家分享的文章

當然這個日本品牌「MINON」就是被燒到的

 

去日本之前還仔細的研究了一下這個牌子

「MINON」這款敏感肌、乾燥肌專用的系列是由日本知名藥廠「第一三共」於1973年所發想推出的

最早的商品是由一塊「肥皂」開始的

而它的名字來源是訴求訴從小Baby到大人甚至是年長者都可以安心使用

因為全系列都是講求「低刺激性可溫和的保護肌膚」

它的品牌從洗澡全身到臉部保養都一應具全

不過這次Stephy是只有帶面膜、化妝水、還有洗顏粉而已

它旗下不但有「MINON」這個專門保濕的品牌

還有美白的「TRANSINO」也是他們家火紅到不行的美白商品

當然Stephy自己也有偷偷帶面膜和乳液回台灣XD

這個就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

 

1433743979-4226220544  

 

「MINON」主要是訴求基礎型的保濕保養品牌,而且針對我們乾燥又容易敏感的肌膚做最完善的保護

像我剛好完全就是乾性敏感肌肌膚

之前可能只注重在美白這塊上面

但其實肌膚如果保濕度夠

皮膚也會變得有光澤

 

再加上「MINON」這個品牌一點都不貴

換算起來其實一盒面膜也不過三四百元而已

真的很適合大量囤貨(笑

 

這次就來介紹我這趟去日本買的化妝水、洗顏粉、面膜吧!!

(我自己挑的是網路上賣最好評價也最好的商品

 

03  

 

一開始就先從最基本的洗臉開始吧

MINON出的洗顏粉就是他們家NO.1的商品

我自己也買了兩瓶

好用到無法自拔啊~~~~~

 

06  

 

粉質非常細

而且小小一瓶我用了兩個月都還沒用完

完全無味

而且用量不需要很多

唯一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有時候不小心很容易倒太多T_T

 

g  

 

它其實泡沫不多

但不用擔心因為真的洗得非常乾淨

我自己本身就很喜歡用洗顏粉

因為粉末的清潔效果真的比一般洗面乳來的要好要深層清潔

不但洗臉的同時

還可以把老廢角質一起帶走

 

07  

 

洗完之後肌膚真的咕溜

而且很清爽不緊繃

最重要的是我的粉刺居然慢慢減少了~~~

 

f  

 

洗臉完緊接著就化妝水囉!

它有分「普通版」跟「加強版」

我自己這次是帶了普通版

但其實差別就差在化妝水的濃度

我自己本身是比較傾向於清爽一點的

所以我選擇了普通版

基本上加強版的濃度真的蠻濃的

如果不喜歡擦完臉上還會有點黏黏厚度的感覺

我建議一樣買普通版就好

畢竟台灣的天氣是屬於冷乾濕型的

日本是屬於冷乾燥型,所以我覺得加強版應該會比較適合待在日本的時候用XD

 

e  

 

就算是普通版的,也還是有一定的濃度

所以基本上我只有冬天的時候才會用它

夏天比較黏熱的天氣我還是會另外挑選更清爽一點的化妝水

網路上有些人是說吸收速度很快而且臉上沒有殘留黏膩的感覺

建議是搭配化妝棉使用會比較沒有黏膩感

如果是直接用在手上拍打的話黏膩感成分會多一點點

 

08  

 

最後就是我真心用完之後蠻推薦的「MINON」敏感肌、乾燥肌適用的面膜

他這款面膜真的跟一般面膜都不一樣

完全就像是果凍一般XD

 

P1510052  

 

整塊果凍般的面膜

 

m  

 

敷上去之後真的感覺「臉上都把保濕精華吃進去」的感覺

原本一整塊像果凍一樣

敷上之後吸收效果真的很讚

而且一開始有一點點的黏膩

再取下面膜之後輕拍

過幾分鐘之後就沒有那種感覺了

而且貼合度很不錯

動來動去都不太會掉落

 

基本上我一個禮拜會用個兩次左右

一盒是四片裝

 

結果我只能說在日本的那一個禮拜我就用掉一盒去了

畢竟日本真的比較乾燥XD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私心推薦拉!!

個人真的蠻愛日本出的面膜

每次去都不手軟的XD

只可惜MINON還沒有正式來台

就讓我們耐心等候吧><...

arrow
arrow

    ste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