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我其實也算是個標準的面膜控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就養成了每天一定要敷面膜的習慣

雖然沒有像女神范冰冰那麼誇張

但基本上也不懶惰

久而久之每天敷面膜變成了一種習慣

不管是保濕或者是美白

我基本上都是每天交替使用

當然冬天的時候保濕面膜會用的比美白還要多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三款個人覺得算價格可以接受又好用的面膜給大家

基本上Dr.Wu的膠囊面膜就非常多種選擇

所以我個人蠻推薦給各位

 

當然我私藏的面膜其實還有很多

不過今天這幾款我相信有用過的人應該評價也都還不錯

至少用到現在這些面膜都沒讓我的敏感肌作怪XD

而且每天用效果都算明顯

 

00    

首先就來介紹Dr.WU的膠囊面膜   

一盒3片裝 屈臣氏賣299

不過常常有活動

買二送一 可以自由搭配

不然就是一整組999元大概有30片還是多少我忘記了XD

總而言之就是蠻划算的

 

02  

用到現在我個人最喜歡B/C/和新推出的X

 

03  

 這款B 主要就是保濕舒緩

他是專為一般缺水跟敏感肌膚所設計的面膜

運用了維他命B3跟B5

能有效提升肌膚含水量

 

我個人冬天很愛用這款

因為保濕效果真的蠻顯著的

向我個人冬天有時候會乾燥到脫皮

但用了他們家的保濕舒緩面膜

問題改善了不少

而且天天敷都不是問題

肌膚會越膚越亮

因為保濕度有做足,看起來臉也比較水亮

 

04  

 再來就是賣得最好的C

瞬效亮白膠囊面膜

我常常跑了很多家屈臣氏都會看到C款膠囊面膜大缺貨

因為他的美白效果真的市即膚即有效

真的沒再蓋的  

主要因為我本身很常在熬夜

這款他不但是專為肌膚有暗沉蠟黃問題的所設計

還可以抵禦黑色素

加上裏頭還有奇異果萃取物

相信大家都知道要美白的話吃奇異果超用的~

而且除了美白之外一樣有保濕功能

所以晚上睡前我都很愛用C膠囊面膜

 

05  

 再來就是新推出的X

活氧亮采膠囊面膜

上次無意間補貨的時候才發現推出的新款面膜

立馬毫不猶豫地買了一盒

(剛好有買二送一的活動~ 可以自己搭配)

其實他效果跟C膠囊面膜有點類似

一樣是專為臉色黯沉所設計

不過最吸引我的地方是

還有為了缺氧、疲憊肌膚所設計

這完全是我現在最需要的阿~~  

有時候不管睡多久都會有點累累的

臉看起來就會很疲憊很無精打采

所以除了可以改善暗沉之外

還可以恢復健康紅潤好膚色

 

10  

總共有兩層需要撕掉

再去做調整

我個人覺得他的服貼度很不錯

 

11  

基本上稍微做點調整

再把空氣擠掉

就很順很服貼了

 

 

 

07  

再來這款可惜台灣目前還沒有引進

不過網路上應該已經可以找到關於他的資料了

連凱文老師都有推薦過

今年去日本的時候剛好有買三盒回台灣

效果真的是滿意阿~~~~~

 

他其實跟我前幾篇的文章介紹有點關係

因為一樣是日本第一三共的旗下品牌

叫做

TRANSINO

 

他基本上有推出一系列的美白產品

除了塗得膚的

甚至連美白錠都有

 

P1530139  

會這麼夯的原因

主要是因為他是現在大家都很熟悉的一種成分

傳明酸

主要都會添加在醫美產品裡

而當初傳明酸就是日本第一三共藥廠出產的~

想當然效果一定是一級棒阿  

 

不但是高濃度的傳明酸

而且無色無味無酒精成分

連我這種敏感肌用了都不會有敏感問題產生

 

08  

09  

它的材質比較光滑

而且比一般的面膜還要再厚一點

通常我會敷滿15分鐘再用輕拍的方式讓精華液都吸收進去

我個人是還有買他們家的美白乳液

但有點後悔沒有買精華液

因為他們家精華液吸收效果也是一級棒又清爽

下次去日本一定不手軟的購入!

到時候在分享給各位

 

 

P1530146  

最後這款面膜大家一定很意外

他就是老行家推出的頂級珍珠粉面膜!!

 

當初會接觸到老行家

是因為Stephy身邊的朋友有再吃珍珠粉

不但皮膚變得白皙透亮之外

還很光滑

一個因緣際會之下才接觸到的

那時候其實只是為了珍珠粉

沒想到剛好有活動

裏頭都還有送四片面膜

 

用了才發現

根本大推超好用  

 

12  

裏頭也都是滿滿的精華液

基本上我這款膚了20分鐘之後面膜都還是有很飽滿的精華液在

所以我就會拿來塗脖子和敷在膝蓋上

 

P1530232  

面膜本身是採用木漿製成的夏絲面膜布

裏頭不但有珍珠胺基酸萃取液

還有玻尿酸能提供我們滿滿的保濕度

同樣也是一款美白又保濕兼具的一款面膜

 

敷完之後臉的肌膚亮度馬上提升

效果也是很棒

真的是意外接觸到效果卻又非常好的一款面膜

價格也不貴

大家可以上網看看

 

 

以上就是Stephy個人推薦的三款好用面膜拉

希望你們會喜歡

至於購買方式其實很簡單

Dr.wu 基本上屈臣氏都有販售( 記得膠囊系列康是美沒有販售)

再來第一三共的美白面膜就希望台灣可以趕快引進

但現在網路上也都有人在做代購

價格也不貴

大家可以上網參考看看

最後老行家的珍珠粉頂級面膜

就在老行家的店面都可以購買唷!!

 

 

 

 

 

 

 

  

arrow
arrow

    ste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