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夏天就是要不斷的美白美白再美白  

我只能說前陣子網路廣告打超大

每次臉書滑一滑就會看到MIRA的面膜

吸引我的地方,除了這是韓國江南首席醫美團隊和MIRAE亞太醫美中心共同合作的面膜

又是我愛的韓星CLARA代言

最重要的是他一片面膜只需要敷8分鐘!!!

不像一般平常我們面膜都要15-20分鐘

這種短時間就能改善肌膚的面膜

完全吸引到我

所以呢~我二話不說就上網訂購了(容易被說服的人)

3  

5  

不過我挑選的是8分鐘極速淨白面膜

廣告主打得好像是保濕款

但因為這一盒極速淨白面膜除了美白之外

包裝盒後面也顯示他是一敷六效

其中也包含了鎖水/補水/保濕/修護以及舒緩

所以我還是首選以淨白為主 保濕為輔的這款

4  

6  

一盒裡面總共有五片

我那時候是選購2+1(價格多少我突然忘記了 ||| )

所以一次買了3盒

7  

8  

包裝撕開後就是面膜拉~

而且裏頭還有滿滿的精華液

可以拿來擦脖子和擦手肘跟膝蓋(我都是這樣不想浪費拉XD)

9  

面膜本身非~常薄

是韓國最新生物科技研製而成的,又稱作壓力絲

彈力很好,又不容易破

但個人是覺得因為非常薄,所以有時候要敷在臉上會比較難控制

但基本上是不太會影響我愛用的心~

10  

11  

12  

因為我是要自己拍照

所以可能沒辦法示範的很恰當

但基本上這款面膜在敷的時候,

是先將整片面膜敷在臉上

白色的紙要向上

千萬不要把面膜撕下來想說這樣比較好貼|||

因為我一開始沒有認真看使用方法就是把整片面膜撕下來想說會比較好敷在臉上

但我錯了...因為他面膜本身很薄,所以如果是把他撕下來的話它會很容易整個黏在一起

就超難再把它分開了..

 

所以基本上就先服貼在臉上

然後邊把塑膠撕掉的同時 邊用另外一隻手把面膜順順的服貼上去就OK了

 

13  

14  

15  

大功告成!

但因為每個人臉型都不一樣

所以敷起來面膜可能會像我這樣有一些地方不能完全敷平順

通常我就會稍微把它折一點起來

這樣整張臉都可以服貼到面膜

20  

因為只需要8分鐘

通常我都會拿手機開計時XD

 

然後這時候我就會把多餘的精華液擠出來

擦在腿跟脖子的位置

16  

17  

18  

19  

精華液本身一點都不黏

而且吸收速度也超快的

抹沒幾下就全部吸收完畢了

然後再刷個臉書或IG

8分鐘就默默到了...

真的很快

而且敷到8分鐘的時候

面膜本身不會還濕濕的好像很多精華液都沒有釋出完全

 

這時候就可以把面膜撕下來了

21  

22  

23  

24  

這時候你就會發現面膜上的精華液

通通跑到臉上了~

當然撕下來之後的面膜我還是會習慣在拿來擦脖子一下

25  

接著就左三圈又三圈地把精華液按摩至完全吸收就大功告成拉~~~~

真的很不黏手也不會覺得有一層東西在臉上的感覺

按摩完之後變得很清爽也很水嫩  

27  

28  

肌膚整個都亮~了起來XD

不但方便又好用價格又實際!

基本上我都是天天敷~

因為時間短 又附著力好

跑來跑去都不會脫落

 

以上,分享完畢!

附上臉書給各位

MIRAE未來美Facebook

 

 

arrow
arrow

    ste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