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oco Chanel女士曾說過 「不擦香水的女人沒有未來」

 

其實身為女人,有了香水的陪襯

都可以顯得更大方、更美麗

 

我是一個很愛買香水的人

不僅僅是喜歡這些味道

也喜歡蒐集每瓶香水的瓶子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我人生的第一瓶香水

是Gucci的Rush 2

第二瓶則是

Dolce & Gabbana 的 Light Blue

 

這兩瓶的味道我到現在還記憶猶存

也從此開啟我瘋狂買香水的人生XD

 

最近剛好想分享三瓶剛入荷的香水給各位

其中chanel 的 Number5還有Jo malone的限量香水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不過最特別的是目前只有在信義微風設櫃的Penhaligon's

 

i  

首先,先從Jo Malone這瓶今年5月上市的NASHI BLOSSOM 水梨花蕾開始介紹

相信大家對這品牌已經都不陌生了

不管是香水還是香氛甚至是乳液

都已經相當有名

記得我第一瓶Jo Malone是小蒼蘭

然而每年他們都會推出一些限量款的香水

當初看到這瓶就很想擁有

因為他的味道是迎接春夏的花系列

 

k  

可惜我當初在台灣沒有搶到

請朋友從國外買了一瓶小瓶的跟這瓶大瓶的

可見我多想擁有它XD

 

他的前味是香甜的水梨花味道搭配點檸檬的香味

同時還加入了蘋果的香氛

噴起來真的很清新香甜的感覺

而且後味還搭配了人人都喜歡的白麝香調

真的很適合春夏這種季節使用

 

b  

接著就是最新款的Chanel N5 L'EAU 清新晨露淡香水

說到N5 我相信絕對是香奈兒界最經典的香味

c  

完全有著清新脫俗又優雅迷人的活力香氛 

清新的檸檬和柑橘調

搭配上性感又柔和的玫瑰花與茉莉花的輕盈

使整體的香味顯得現代又時尚

最後有著西洋杉與輕柔的白麝香

讓N5 展現了天然與清新的的感受

我個人覺得很有時尚的香味

很適合在出席重大場合的時候使用

 

f  

最後這瓶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真的是我今年以來最推薦的香水

他在微風信義有設櫃

目前也只有那裏有販售

1  

一整圈各式各樣的香水

每瓶都超精緻

他是來自英國的新香水

連英國女王都有使用過

但一瓶價格我個人覺得普遍偏高...

但能擁有一瓶真的也很心滿意足

因為有些味道你大概這輩子都不會跟人家撞到XD

g  

向我買的這瓶也算他們家最熱銷的一款

名字叫「阿提蜜西亞」淡香精

基本上味道非常持久

因為是香精

 

算是花果香調

前味是油桃和綠葉的香味

中調又含了青蘋果、玲蘭、茉莉花香、紫羅蘭跟香草

基調則是橡樹苔、檀香、麝香(我愛的每瓶幾乎都有這味道XD)、琥珀跟香草

他香草味算明顯

但還不至於讓人覺得太濃郁

整體而言味道很獨特

是很有記憶性的一款味道

 

3  

同場加映他們家的香氛蠟燭

其實因為當初有兩瓶味道我猶豫了很久

所以另外一個我決定買香氛蠟燭在家裡

他是皇家橡樹古龍水(蠟燭)

但因為是古龍水的關係 所以味道不會太持久

這也是我最後買阿提的原因XD

但味道真的也很好聞喔~

有機會到信義微風晃晃的時候記得去逛逛

絕對會失心瘋!!

 

 

以上。 周年慶也要到了

趕緊腳步去櫃上聞聞看吧:p

 

arrow
arrow

    ste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