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說到卸妝,我大推韓國熱銷的banila co. Zero經典款  

當初會知道banila co. Zero,也是因為姊妹從韓國回來送我的小禮物

她說在韓國這款卸妝凝霜夯到不行,常常賣到缺貨

當時只覺得有這麼神奇? 沒想到一用之後到現在 我已經用掉4大罐了

2  

用光光的banila co. Zero

這款卸妝凝雙在韓國可是號稱3.3秒就賣出一瓶的王牌卸妝神器

也在2011年韓國allure雜誌Editor's Choice票選第一名!!

 

在台灣也已經正式有專櫃一陣子了

之前去補貨的時候 經典款的還賣到缺貨

s_2_148_5_1  

/ 圖片擷取自網路 /

banila co. Zero總共有這四款,賣得最好的就是經典款的粉紅色包裝

其他三款我目前還沒有使用過 因為太熱愛經典款了 所以就一直沒有換過

不過有機會我應該會試試保濕精華和綠色抗氧化的

25  

28  

總共也有兩個ml數,小瓶的100ml/右邊大瓶的是180ml

因為天天化妝的關係,基本上我都是直接買180ml的來使用

3  

27  

4  

包裝簡單又有質感

淡淡的粉紅色好討喜 

26  

每一盒都會附上小勺子讓我們可以挖取卸妝凝霜,方便又貼心

記得不要用手直接挖取,會讓卸妝凝霜變質喔~  

7    

8  

打開瓶蓋之後 有一層保護層 撕下就可以看見裏頭的樣子了

聞的到淡淡的玫瑰香

裏頭含有西印度櫻桃萃取讓肌膚鎮定

抗氧化、還可以舒緩敏感

裏頭的木瓜酵素萃取含有天然去角質作用

不但卸妝還兼具保養

11  

10  

因為含有礦物油,所以輕輕搓之後會因體溫便水凝狀

裏頭配方有效溫和去角質 可以避免卸妝的時候毛孔粗大

22  

以上就是要來測試banila co. Zero的各種彩妝品

23  

一開始搓揉幾下,會發現防水防油眼線液/眼線凝膠/唇釉(露)比較慢被卸除

不過在繼續搓揉幾下就會發現清除得很徹底

最後在用清水沖乾淨擦乾之後就會發現卸除的超乾淨~  

6  

接著就要來卸除臉上的底妝跟彩妝

12  

平時我通常都是底妝+眼線+唇彩 必要場合我才會上睫毛膏

但是不用擔心,連最難卸除的睫毛膏也是來回搓揉多次之後就能乾乾淨淨

13  

難卸的唇彩也是清爽不黏膩  

14  

質地很清爽

可以迅速的溶解

並且深入徹底卸除防水防油的彩妝

產品也不含塑膠微粒

適合任何肌膚,像我這種敏感肌使用起來也相當舒適不刺激

15  

16  

17  

18  

19  

卸妝完畢~ 肌膚保濕度提升又滋潤不緊繃乾澀

每次卸妝完都像保養完一樣 皮膚也變得很細緻光滑

21  

以上,報告完畢

有機會去韓國一趟千萬不要忘記打包回來!!

當然在台灣也都買的到~ 

對我來說真的是心目中平價又好用的NO.1   

Banila co. Taiwan 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nila co 零感肌瞬卸凝露
    全站熱搜

    ste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