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der~沒錯,飄眉後一個月的文章出爐囉!

距離飄眉到現在剛好一個月了,效果依然很不錯所以就趁連假的時候趕快發文啦!!

 

第一次去徐慶儀飄眉的文章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

沒有的話Stephy這邊連結奉上給各位~

 

第一次飄眉是在2012年的時候,那時候的眉毛情況大家可以回顧一下之前的發文就知道

其實真的因為小時候不會修眉亂剃,導致都快變成無眉道人了!!

這次又回到了徐慶儀老師這裡,來做變換眉型和補色這件事囉~

因為時間也過了快兩年了,當初用的眉型可能已經不是自己很喜歡的

加上因為手又開始癢..所以一直想把眉尾剃掉

殊不知... Stephy我這個人最不會的事情之一就是「畫眉毛」

以至於每次出門回到家都會變成沒有眉尾的人

請看下圖!!

 

2  

(咳嗽)咦?! 眉尾呢!!! hahahaha

根本完全消失了嘛(淚

加上我不會抓自己適合的眉峰和眉頭的位置

導致每次出門約會我家那隻都會掀開我的瀏海看我眉毛有沒有畫對稱

接著就會聽到:「妳眉毛真的很醜耶!!」這種讓人桑心的話...

(心中OS:我也不想啊!!!!!! 但我真的很手殘!!!!!)

所以這次下定決心再回去找徐慶儀老師來拯救我的眉毛了(握拳)

 

3  

徐慶儀老師的飄眉診所在忠孝新生捷運站附近

交通很便利,店旁邊還有一間pizza hot做大地標

相信有興趣想要去找老師的人應該不會找不到位置

跟之前的裝潢比起來現在空間又更大更舒服了

 

首先給大家看看現在悽慘的眉毛(上麻藥中)

 

1  

請容許我大量用LINE的驚嚇圖來讓大家感受一下有多糟糕

完全就看不出來眉毛的形狀對吧!!

好啦,不要嚇大家太多,大致上我的眉毛在還沒飄眉的時候就大概長那樣

接著就跟之前一樣,老師會先幫你畫眉型

確定OK之後就可以進房間開始準備飄眉了

因為我自己本身兩邊眉峰位置本來就不太一樣

所以這次就做了一點眉峰的修改還有把形狀用的稍為平眉一點~

 

4  

過程一樣很舒服很好睡:p

 

5  

老師的技術真的很好,前半段是我自己本身的眉毛經過修雜毛後的樣子

從接近眉峰到眉尾就是靠老師的技術完成的喔!!

是不是很像真的眉毛呢!!(滿意中

 

6  

接著就可以到外面照著鏡子做最後的調整和加深的動作

就大功告成囉!!

 

10  

做完隔天後的照片

顏色一開始會這麼濃是正常的

之後結痂掉了之後顏色會在自然一點喔~

這次做的就比上次做得再細一點

 

8  

 

大約一個禮拜之後結痂的部分就會脫落了~

不過不用擔心飄眉的部分是不是就跟著消失

答案是不會喔!!

 

11  

 

接下來就是我的現在眉毛照囉!!

基本上只要刷個眉粉就很OK了~ 

 

12  

當然眉粉的顏色就跟著自己的心情想變換就變換囉~

真的很方便

就算是把眉毛卸洗乾淨

一樣是很自然,就像自己的眉毛一樣

 

10291818_10203435655668030_7714118136980574676_n  

 

是不是很自然呢?

之後就只需要注意雜毛長出來的時候修掉就可以囉!!

好滿意!! 再也不用當無眉道人啦  

希望對於有想要嘗試飄眉的人有很大幫助~

有問題的話都可以留言或到粉絲團私訊我喔!!

 

最後附上徐慶儀老師的診所地址和電話

(我是在台北新生店做的)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52-1號2樓

 

電 話:02-23958822(無人接聽時自動轉接手機)
每週一公休
預約時間:AM10:30-PM7: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飄眉 眉毛 徐慶儀
    全站熱搜

    ste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