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母親節的購物檔期真的很罪惡 ,一走進百貨公司的我又失手了  

原本只是要介紹姊妹買潔膚水,

沒想到SOGO復興館的倩碧專櫃小姐服務實在太優質(明明就自己腦波太弱)

介紹到最後自己也打包一組+一瓶勻淨光透超導晶露回家

其實我很慶幸自己身邊的姊妹都很信任我的保養技術

每次跟我去逛百貨公司都會被我洗腦買保養品或彩妝品

櫃姊一定很喜歡我這種朋友,每次都可以幫忙他們說服XD

2  

說到倩碧CLINIQUE,我相信大概女孩兒們應該都有使用過他們家最有名的潔膚水

我自己會接觸到倩碧不外乎也是因為潔膚水的關係

之前也有發一小篇介紹到潔膚水的文章

我其實自己接觸的算晚,

但我可以告訴各位

潔膚水是我「絕對」會不斷回購得No1

一天不用都不行!!!

因此,我除了買大瓶400ml的之外,家裡都會必備100ml的至少1瓶

方便外出旅行的時候可以攜帶。

 

今天要來介紹自己不小心手滑的這組倩碧CLINIQUE組

售價3000元

裏頭總共包含了以下產品

 

以上這些產品就是粉絲最愛的前幾名

喔對了,買這組之外我自己還加了一瓶「勻淨光透超導晶露III/IV」

4  

這瓶我是第一次買,但真的讚讚的~

櫃姊當初告訴我說是可以一般使用也可以做濕敷

但因為容量關係,加上他是晶露狀

基本上我都是用擦拭的

3  

11  

珍珠白的瓶身超有質感~

會買這瓶因為他主打的是「均勻膚色」

可以針對我們皮膚暗沉以及膚色不均做到改善

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

啟動肌膚保水力量,提升肌膚明亮度

質地就是水凝露狀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瓶蓋設計

如果是做壓頭設計我覺得會更完美

18010737_10212000479823281_7010709050074727666_n  

然後我會用雙手才按壓在臉上

通常不是完全水狀質地的我都會用手而不用化妝棉

不然用化妝棉用量都需要更多,

有時候甚至都會覺得晶露被化妝棉吸收進去好浪費...

17903394_10212000480063287_410370464621287241_n  

輕輕按壓在全臉直到晶露吸收完畢為止。

這陣子的天氣較熱,

所以當初在買這瓶的時候有問櫃姊是否適合夏天這種季節使用

答案是OK

使用之後發現吸收效果真的很不錯

不會太厚重黏膩 相當清爽。

13  

接下來就是母親節的組合介紹

其實當初這組裡面我很想把這瓶三步驟洗面膠換掉

因為這瓶我自己當初在使用試用品的時候

覺得在清洗上面我不是這麼滿意

會有點滑滑的感覺

但後來櫃姐告訴我說使用前先將他擠在手上然後搓出泡沫之後再洗在臉上

這樣用水清洗的時候會比較好清洗

目前按照櫃姐說的方式使用是有稍微改善

但可能自己本身喜歡用水清洗的時候是潔淨觸感而不是太光滑的觸感

所以這瓶我後來就送給我姊了  

14  

再來就是最火紅的潔膚水2號

我自己是混和性偏乾,所以我是用紫色的

藍色的也很多人使用,屬於混和性偏油的就可以選擇。

我知道很多人會對潔膚水的酒精味感到敏感而抗拒

但我自己本身敏感肌使用上是完全沒有過敏過

而且用在保養品內的酒精其實是肌膚可以接受的

這部份如果有疑問的話可以詢問櫃姊會有更專業的回答

Stephy我自己是不排斥

也用得很開心  

裏頭添加全新去角質關鍵成分「乙醯葡萄糖胺」「水楊酸」

和倩碧首創「智慧緩衝保水膜」

可以清理皮膚之外還可以提供緩衝作用

想了解更多潔膚水的介紹可以到我下面這篇文章看看

 

保養隨手記║倩碧溫和潔膚水2號,給你真正清潔的肌膚❤

 

12  

接下來就是「新一代三步驟還原潤膚露」

這瓶也是因為之前用過試用品覺得用完之後皮膚變得超光滑!

所以這次買到這組我是覺得很值得。

他有分三個ml數,母親節組合的這瓶是125ml的

可以用很~久~

因為一次用量大概按壓一次就夠擦全臉了

每天早晚都可以使用,脖子也可以一併帶到

可以很深層的滋潤肌膚,質地很柔滑

吸收速度也相當不錯

可以全天保濕之外還可以增加肌膚韌性

其實不要以為到了夏天就不需要保濕

因為夏天是最容易出油的季節

很多人都以為出油了還擦有保濕功能的不是會讓臉更油嗎?

但其實我們必須知道有時候出油是因為我們自己本身的保濕沒有做足

而產生了保護機制靠自己肌膚出油來保護

所以一定要切記,當開始出現出油的狀況

除了可以使用控油產品,也必須了解是不是自己保濕做不足喔!

15  

再來是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最近倩碧推出了新一系列的水磁場系列

其實我也超想全部買回家der~

不過避免荷包太過失血

我還是暫緩了:p

 

這瓶水磁場保濕凝膠

櫃姊要我在最後一個步驟使用

也是適合所有膚質

擦起來也很清爽

而且他是一款無油的保濕凝膠

吸收速度也很快

可以讓我們肌膚保持一整天的水彈潤感

不過我通常晚上才會使用

因為我不喜歡白天出門擦太多保養品

16  

最後這一小瓶是全效眼霜

其實到現在我對於眼霜類的產品都還是會莫名地抗拒

因為我還沒30的時候有嘗試使用眼霜類的產品

但就會很容易長一粒一粒的

所以我一直都沒有買過專櫃眼霜類的產品

這次的組合裏頭有這瓶全效眼霜

一開始原本打算送給我姊

但用了一兩次後發現眼睛周圍沒有出現一粒一粒的問題

(可能年紀到了?)

而且他的質地很清爽,主要是淡化黑眼圈以及淡化浮腫外觀

最重要的是他不會卡在眼皮內層

而且櫃姐說白天的時候也可以使用

還可以加強眼妝持久力XD

但我自己依然是只有晚上的時候會使用就是了~

00  

以上! 就是這次母親節購物檔期的partII~

希望你們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倩碧 母親節 CLINIQUE
    全站熱搜

    ste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