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久沒更新我的部落格囉~

雖然現在更流行的是youtube頻道或者是IG的發文

但還是很懷念以前寫文章的感覺 所以決定回歸這裡

希望能讓更多人看到各式各樣我的愛用品

 

Enjoy a nice warm cup of coffee. (1).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韓國品牌

ONE THING

是一個價格很親民但用起來完全不會輸給大牌的保養品

100%植物萃取 也不含化學添加物

最重要的是敏感肌都可以使用!!

在蝦皮下單買了三瓶不同種類的one thing化妝水 ( 因為真的親民的便宜阿~~~ )

結果開始使用之後發現驚為天人的好用!!!

還沒用完又立馬囤貨 超怕缺貨買不到的心態XD

ps. 我自己本身是敏感性偏乾的膚質 

 

10.jpg

4.jpg

 

包裝走一個非常簡約又有質感的白色

都還有貼心的附上中文註釋 還有日期

 

2.jpg

 

ONE THING 他們家光化妝水種類非常多~

針對不同的年齡層、肌膚問題或者是性別都有所區分

所以基本上買一瓶絕對是不夠的XD

因為必須要針對自己的需求或者是季節的替換來做使用

特別的是除了可以單一使用之外 還可以混搭

至於混搭的部分就建議大家可以上官網看看他們是如何diy使用

 

15.jpg

 

我自己是早/晚單一使用

唯一不變的是我絕對都是用濕敷的方式!!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濕敷很浪費或者是會不會很傷荷包

但這邊要告訴大家的就是

1. 選對濕敷用的化妝棉 基本上反而更省

( one thing他們也有販售他們自家化妝棉 但網路上好像比較沒那麼多人賣要找一下)

2. one thing的化妝水價格基本上都是專櫃品牌的三分之一左右

跟一般屈臣氏開架商品的價格是差不多的

( 反正就是500有找!! 所以濕敷是真的不會太心疼 🤣  )

 

然後ML數有分150ml/300ml

 

5.jpg

 

150ml

 

6.jpg

 

300ml

 

17.jpg

 

One thing 魚腥草

這款化妝水我通常都是早上起床的時候使用

他可以提高代謝能力也能有抗氧化的作用

每天擦完肌膚都會變得很透亮很乾淨的感覺 而且持續使用過後肌膚也變得很穩定比較不容易泛紅

後續上妝也會變得很服貼 

 

 

18.jpg

 

左邊One thing花椰菜

我個人是覺得花椰菜算比較冷門的一款

而且他倒在化妝棉上真的就是一股菜味XD

但完全不是那種讓人沒辦法接受的臭味 就是淡淡的

擦在臉上也不太會有味道 加上後續我們也會使用精華液或霜類的

所以那個味道只會很短暫大家不用擔心

主要可以防止色素沉澱

改善紫外線對我們肌膚造成的敏感 簡單來說就是增強肌膚的防禦能力

 

右邊One thing酵素

這瓶目前大概是我心目中的No.1

雖然我沒有每種都使用過

但我覺得酵素這瓶使用過的那種發光發亮還有肌膚變的細緻柔滑是完全感受得出來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就完全被嚇到

有人說這瓶就是平價版的SKII青春露

我自己個人因為敏感肌的問題SKII的商品我基本上都沒辦法使用

所以都沒辦法體會那種大家說用完之後肌膚變得多厲害的感覺

但我自己晚上濕敷這瓶one thing酵素 

是有被臉上那發光發亮的肌膚驚艷到

而且肌膚真的變得很柔嫩~

想追求發光肌膚選他就對了 

 

( 還有一瓶青橘正在趕路中... )

 

7.jpg

 

然後因為現在是夏天的關係,我自己會把化妝水冰在冰箱!!

然後要用的時候拿出來濕敷 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完全不會影響化妝水本身喔~

 

以上大概就是這樣 推薦給你們囉 

雖然沒有一些試用的照片分享 但真心好用大推

至於購買通路我自己是在蝦皮上找 laura1010aa 賣家買的

因為他是one thing授權的賣家 而且商品也都有發票 買的安心用的也安心 

 

 

arrow
arrow

    ste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