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跟我babe是熱愛吃到飽的人!!!

話說這是我babe上班的一位客人他們家開的!!
是一間位在淡水中正路上的一間火鍋吃到飽~
當下聽到客人家開的是火鍋吃到飽之後~ 我們馬上義不容辭的決定在紀念日去大啖美食一翻
雖然說有點遠~ 可是為了品嚐好吃的火鍋,不管多遠我們都會殺過去的XD
原本想說做捷運到淡水在看用甚麼方法過去
但後來發現九天水離捷運但還有一段距離,所以我們最終是騎著車子過去目的地~

九天水是一間食材相當多元而且非常實在的一間火鍋吃到飽
價格和台北的吃到飽火鍋店都差不多~
但他們沒有收服務費!
所以還是蠻划算的XD 

到了目的地之後~ 九天水是一整棟的裝潢 環境相當安靜~
雖然說位置比較偏遠,附近又幾乎都是住宅區
原本想說來用餐的人數應該不會很多
沒想到還是幾乎都做滿了客人呢!!



在門口看到的看板~ 食材高達180多種>///< 感覺就是可以大飽口福一翻
超多選擇看了就好心動喔!!
我和babe還特地為了這天一整天下來都沒有吃東西
就為了打算在這邊大吃特吃一翻XD



裡面的裝潢很精緻也很漂亮
感覺不輸給在台北市區的火鍋店




就連食材器具也都特別挑選過,整體而言很古色古香
整間店的氣氛和質感真的很高級




九天水有1F和地下1F
甜點和一些瓶裝飲料都是放在地下1F
但食材部分就在中間走到一整排都是可以讓我們自己挑選

其實像台北的小蒙牛~ 滿堂紅這些的完全是靠客人用點單來點選
這邊除了肉類之外,完全都是自助式
莎拉~ 小菜~ 水果~還有超美味滷肉飯都可以吃到滿意!!

 


超美味鳳爪!!! 這種高級食材這邊都一應具全~ 吃起來只有滿意!!





這一盤一盤的小菜每個吃起來都可以感受到廚師的用心





連水果也是多樣化到不行!! 奇異果都有!! 整個很養顏美容><







莎拉使用的食材也好新鮮~ 葉子都嫩綠嫩綠的



 
 還有銀絲卷~~ 麵的種類也很多樣選擇





說到可以自己拿的食材,九天水他們家的青菜也未免太多了吧!!
重點是連空心菜都有!! 更特別的是還是他們家"自己種"的!!!
根本就是用心而且有機到不行阿!!
這種好康在台北哪裡找的到阿>_<
加上我超愛吃空心菜!!! 所以那天晚上我吃得好滿足~~


好啦~ 還有一樣我覺得非常特別的地方就是九天水的飲料!!!
話說一般的火鍋吃到飽飲料就是那種很一般的機器
有可樂雪碧可以自己裝
但九天水他們加的可樂和雪碧是那種一小瓶罐裝
就像在便利商店那種買的!!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機器裡面有加水 或者是隔了很久的飲料



特別的還有這台!! 健康醋飲料!!! 這根本就花大成本在這間店阿!!!
我敢發誓我在台北還真的沒看到有吃到飽火鍋店提供這麼優質的飲料!!
旁邊就是雀巢奶茶紅茶,再旁邊就是冰沙!!
最扯的還有!!!



你看這是甚麼!!!! 生啤酒無限暢飲>__________<
我只能說晚餐花598,不用收服務費,又有這麼多高級的提供
根本超划算!!!





 
你沒看錯! 超好吃滷肉飯和玉子燒跟雞爪凍!!! 這三樣我根本大推薦
他們的滷肉飯真的太精典了~ 我根本可以光吃這碗滷肉飯就心滿意足
料多實在又鮮美~ 不要說那種撈不到滷肉的是滷肉飯了!!
這邊你每一匙撈起來不想要滷肉都還不行...
肥肉瘦肉兼具!!!!



最重要的湯頭登場拉~~~~
九天水的湯頭我也真的是要讚不絕口一番
像我自己本身特愛牛奶湯頭
所以來到這邊一定要來嚐嚐
他們加的牛奶湯頭是完全用鮮奶來製成的~
有些號稱牛奶湯頭~ 但其實用的卻是奶精粉!?

真正好的牛奶湯頭~ 煮到後面他的奶香會和食材中和起來
變成很美味好喝的湯~
這真的要試過就知道厲害! 
另外一鍋則是養生鍋~ 他們家每一種湯頭
都是花上高成本來製作
每口喝起來都濃郁而且不含味精
所以在他們家享用火鍋~ 絕對不會有種吃到後面覺得怎麼好像很渴一樣
通常這樣喝飲料就飽了>_<




因為叫九天水~ 所以他們是有九種湯頭可以選擇






為了讓客人可以享用最美味的肉品
所以一次最多點4盤

說到肉質~ 真的是很鮮美
每一片都可以吃到他的Q度
搭配他們家高成本的湯頭~
真的好好吃好美味喔~~(現在想起來又好想衝去吃>_<)



上圖這是打卡案讚送的小禮物
師傅自己特製的炸蝦~
也是好美味>///<



ㄚㄚ~~ 好想再去吃喔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597391910279067&set=vb.506097616102244&type=2&theater

這邊是他們家的粉絲團小影片~
因為食材實在太眾多
每天提供的也都不一樣!!
所以大家直接到粉絲團看看就知道甚麼叫做180種食材>///<

http://www.discountking.com.tw/pageindex.php?storeid=IyQlKiYlNTUyJV4kKiYq

這裡也還有很多介紹!!


最後給大家電話和地址!!
愛吃吃到飽的饕客們~ 快點去定位吧!!

訂位專線:02 28057555、02 28053030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段12號

看完記得幫我按個推或讚喔!! THX

 


 

 
Hey, I'm Steph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te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